⬆☞⇔☜⬆
没有才能 就算有也到此为止

🚷

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坚固的一百秒

🎰

赌运八千

如冷山

他皮肉永远朝蔷薇开着,肋骨永远对夜莺锁着。兵戈铁马。拿钻石攒成的鞘。腺素和脊液同一高度。黎明去追求月亮。少年时代我吻过他耳廓,三十三世都吻过,每七年不同闪烁。骑士长,心里揣七十万兵票。宽肩,细骨头看不清全貌,甲胄遮去一半,全身上下唯精神强健。时代失了乱世荡漾,还有什么资格风花雪月。且说爱好救人一命,可他救恶人,救我,仍然七级浮屠榜上无名。……他心甘情愿,死心塌地。我编造出来自欺欺人的秘密。
我恨过他,不止因为他是他,我恨他一副漠然态度;现在为他一句话一个表情黯然神伤。七年之痒。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第一精神病院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