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才能 就算有也到此为止

🚷

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坚固的一百秒

🎰

赌运八千

怀旧空吟已亡人二十五年弃置身

埼玉站在悬崖边伸开双臂迎接阳光,脚抖一下就是尖叫的碎石,背后靠着碧海蓝天,脑门儿上趴着白云。旁边儿离他十米处站着一棵挺拔树兵,脖子上飘扬着红色围巾。他是个旅者,自然记得如何骑着摩托驶过京都清水寺,冲上摩洛哥蓝色墙壁,掠过斯里兰卡半边天黄。他还记得如何驾驶,虽说再没有机会,但他不舍得忘却。他伫立太久,乌鸦伏在肩上疯狂啄捣他光亮额头,喜鹊在一边树上嬉闹。他从来不知道这两种鸟可以同时来到。他曾看到这种鸟落在杰诺斯的后视镜上,啄捣他的表盘。埼玉随意挥手帮他赶过鸟,对方必然感谢之至,恨不得以身相许。埼玉现在也终于理解,却不觉得多痛,只是很在意鸟爪子扒拉皮衣的喀啦声,有听过,让他想起冰淇淋勺刃摩擦塑料碗的声音。他忽然有点想吃冰淇淋。
他向后仰去,与此同时乌鸦挥翅离去,在离他鞋尖两米处留下一丛沾染白色秽物的羽毛。埼玉紧盯这丛羽毛,黑黑白白很明显,他记起人生也长这样。他向后仰去,与此同时靴底脱离平地,悬崖口细小碎石陪他坠下。埼玉抓不住这块儿石头,他记起杰诺斯也这样,一点温度都不给他留。引力将他带入谷底,使得他落地开花,领他一览山谷风采,树木不美丽,山坡不开心。埼玉没闲心也不乐意欣赏,他准备变成地狱最美一朵脑袋花。带着无脑思念,滚去找他。
他用手指点长空雁字回时,他说杰诺斯你快看啊,我本来有大把时间可以挥霍,现在要统统抛入无底深渊。二十五年阅历,终只是过往云烟。







(旅人埼玉,摩托杰诺斯(事故死)。)

评论(2)
热度(6)
©第一精神病院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