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才能 就算有也到此为止

🚷

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坚固的一百秒

🎰

赌运八千

这封充斥着咒骂与侮辱的信,给我最讨厌的你

我讨厌你。要替你求得一个宇宙级的下下签,诅咒你天天都能做草莓奶油和砂糖的梦。你最好去死吧,被云彩憋死最好;齁死在跳跳糖机里最好;淹死在我的粉红色的河流里最好。我希望你被拐棍糖勾了去,小老头把你挂在星星洞里的鸟嘴上。你的袜子是不一样的,左脚是红色条纹,右脚是绿色圆点点的。我就可以嘲笑你了——因为我可是穿对了袜子!你看看,图案都是蓝色的星星。蓝是天空一样的蓝,是紫色小狗眼睛的颜色;也是你眼睛的颜色!你的眼睛好呆呀,我还以为你那傻乎乎的眼窝里嵌了对水晶哩。嘘——小精灵用绿色语言告诉我,你偷偷吃掉礼物!你为什么要吃掉礼物?我把它给你并不是要你吃掉它呀!你拆开包裹时一定吓了一跳,因为那里头尽是星星和心,还有红苹果味儿的棒棒糖,白色巧克力做的美梦。我要拿这些最最恶毒的东西赶走你,我要把你赶到粉色牛奶星球的另一端去呀!你这讨厌鬼!我要把你赶到粉色牛奶星球的另一端去,那里有最恐怖的猫咪,它们身上的毛绒就像玩具一样,咕噜咕噜的翘着尾巴。你快走呀!我是说,你这讨人厌的家伙,你还不快走?快走出我的视野,投进姜饼小屋里去吧;投进小鸡崽的怀抱里去吧;投进花朵做的房子里去呀。不要冲我扬嘴角,你笑给谁看呢?你一笑,你那水晶一样笨的蓝眼睛就显得更傻了。嗯?小老太都开始笑话你了,她说你笑的像软糖,笑声像阳光。你的脸确实像柠檬果汁,声音也实在是酥皮饼。真够讨厌的!你这爱笑的小孩孩。快走开,快走开,你还听不明白吗?我讨厌你呀!

评论
热度(14)
©第一精神病院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