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才能 就算有也到此为止

🚷

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坚固的一百秒

🎰

赌运八千

合法废人

一个自觉可爱的梦()


三月十三日晚上我突发奇想爬上房顶摘星星,我看见对面楼顶上也有个人,手里拿着长长的鱼竿连着长长的线。我想和他聊聊天,但是他先喊:你是谁?喊得很大声。你是谁?我就喊回去:你是谁?他喊:你是谁?我觉得好玩,问他:你是废人吗?他没回答,又喊:你是谁?

我们一共喊了三十六次,他冲我喊你是谁,我就冲他喊你是废人吗。最后他说,我是废人。我笑了,世界上真的有叫废人的!我叫他:废人先生。他说,干嘛?我又叫他:废人先生!他说,干嘛呀。世界上真有人叫废人的!

我问他,你在这里干嘛?我是来这里摘星星的。废人先生没有回答我,他说,可是现在下草莓籽,你怎么看得到星星呐,你看不到星星的。我抬头看看天空,真的看不到星星哎,只有凉凉的草莓籽,我张嘴一接,吃了满口的草莓籽,过了一会儿就有草莓从我肚脐眼里长出来了。废人先生说,给我一个草莓吃。我就摘了一个给他扔过去,他用鱼竿接住了,送到自己嘴里。

以上是我头一次的头一次见过废人先生。现在是几月几日,我不知道,因为我不上学了,没必要记这些日子。上学无非就是些老师,让你说今天是几月几号,然后写数字和奇怪的符号。我不想知道哪一天是几月几号,也不想知道几月几号是哪天,我知道每个几月几号都不会再重来就够了。废人先生就很好,他不会逼我去写数字,不会逼我去画表格,他就很好。

废人先生高高瘦瘦的,但是力气很大,力气太大了,我想要搬走一辆小汽车,小汽车的轮胎和我的小腿一样高,和我的脚一样宽,我根本抬不起来;废人先生一来,只用一个指头就掀翻了车子。我好崇拜他,他能举起车子,那一定也能举起房子吧。

废人先生不会笑,但是这没关系,我会笑就行了,以后我就代替废人先生笑,就行了,他一定会很开心的,他一开心,我就笑,就是帮他笑。他就更开心了。

我就住在废人先生家里。我以前是住在自己家里的,但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住在废人先生家里了。每天给我做饭打扫房间出去买菜的都是废人先生,我越来越崇拜他了。废人先生做完每天该做的事就去一个电脑面前,他要开始杀人了。他动动手指就能杀人,他就是靠这个生活的。晚上还要带着长得像呼吸机的东西睡觉,他说这是防毒用的,没了他就会死的。

 

 

 

 

废人先生给我做了肉丸子,是用苹果肉做的,香喷喷的。苹果每天在地上跑来跑去,还会飞,真不知道废人先生是怎么抓住它们的。我觉得牛就听话好多了,都长在树上,拧下来就能吃了。火车铁轨缝隙里也会长牛的,就是不好吃,有一股火车味儿。

废人先生给我做了肉丸子,他说,不知道这些够不够。

我说嗯够了。

他说,要是不够再给你舀点米饭。

我说嗯够。

他说,米饭吗?

我说,丸子。

 

 

 

 

 

 

 

 

 

 

 

 

 

 

 

废人先生把我带到集装箱里,里边满满的都是废人先生的朋友。我都认识的。废人先生领着我到讲台前头,我知道他要干什么了。我就开心地等着。

讲台上那个人对废人先生说,你可以问了。废人先生就拉起我的手,皱起眉头问我:“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颓废一起惰殆;一起杀人一起旅游?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摘星星?一起钓鱼?我愿意再做丸子给你吃,也愿意种草莓糖给你吃,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走?你愿意么?”

我说嗯。我看着他的眼睛,但只是这样也太敷衍。于是我说,我愿意。

评论(3)
热度(26)
©第一精神病院院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