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才能 就算有也到此为止

🚷

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坚固的一百秒

🎰

赌运八千

friendshit友谊天长地屎

小册子里的 放个开头
唉 打个tag吧

三月十三日晚雷欧纳鲁德蜷在自己座位睡得锣鼓喧天,梦里鲜血飞溅现实哈欠成片。外头小风吹着正爽,夕阳余晖下一个银色长臂猿扒着窗棂吱呀乱叫:嗨呀雷欧,睡哈嘛,起来起来。说罢伸手去拽人家领口,扎布人高马大虎背蜂腰腿长胳膊长,猴子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不费吹灰之力把雷欧从假寐勒到濒死,手一垂,登时没了气息。扎布拿手指探一探,吓一跳:我操你小子还真断了气儿了!又一想:哎,还好没呼吸,该是没发现自己桌肚里少了什么,要不闻见我手上一股松酱猪蹄味儿,肯定跟我来劲。于是手指关节伸展,雷欧脑袋昏昏沉沉啪叽摔上书桌,散乱的原子笔自动笔转悠转悠,文科书理科书颤抖颤抖。雷欧咳得好似尘肺病,唾沫星子全喷扎布手上脸上校服上,觉得全身清爽。
扎布抹把脸:醒了啊,快,出来——哎,别睡啦!有病吧你。
雷欧绝望的合眼,七秒天堂:饶了我吧,扎布学长。求饶也讲的一板一眼,真一副临终的打工仔姿态,咽气从双目忽的腾升(叫人直信有灵魂出窍一说的),飞也似地迸出。扎布眼疾手快,大手一挥,禁锢一个灵魂的出走。起来。扎布假惺惺的挥拳头捶两下,雷欧穿校服显肉,皮下骨渣直戳血管皮外却觉富态,实则脊梁骨凸出深凹硌人手生疼。扎布想,以后不跟这小子抢饭吃了吧。受害人左扭扭右弹弹,这一捶不过分。扎布讲:走,给你看个大宝贝去。
雷欧无动于衷,眼皮沉着纹丝不动一丝不苟,扎布见状双手扒着窗棂小劲儿一撑,三秒钟引体向上包学包会,半个身子探进教室里头,四看无人(特指老师和学生会巡查大部队),前后监控被黑板擦马马虎虎挡了,各蒙一层厚厚的灰。扎布点点头,点给自个儿看的,罪恶的双臂伸过去,雷欧就给他扛走了,全过程用时仅六十二秒,一分钟诱拐高中生包学包会。扎布于是在雷欧前桌后桌旁桌惊讶却毫不诧异的目光下大踏步跑路了,没忘记顺走桌膛里两包蟹黄瓜子仁和半瓶脑力键。当是时疤脸班主任推门而入,一打眼先瞅见雷欧专座空空如也,第二眼同学们惊恐又羡慕的眼神,第三眼窗户打开微风徐徐——两人已然没了半分踪影。

评论(1)
热度(16)
©第一精神病院院长 | Powered by LOFTER